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 MAC橄榄球周第7场比赛回顾:牛哈士奇39分,鸸鹋鹰10分

哈士奇队结束了五场连败,并轻松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次胜利

北伊利诺伊州诉肯塔基州 迈克尔·希基/盖蒂图片社

今天,北伊利诺斯州哈士奇队以39比10战胜东密歇根老鹰队,结束了五场连败,首发四分卫洛基·隆巴迪回归公牛队。

哈士奇队(2胜5负,1胜2负)也赢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场击败老鹰队,后者以4胜3负(1胜2负)落后。

北方队的进攻一开始由第三线四分卫贾斯汀·林奇首发,但随后使用了林奇、隆巴迪和野猫阵型的轮换组合,这对他们来说非常成功。

然而,正是公牛队的防守拉开了比分,詹姆斯·埃斯特在终端区传球,然后在EMU的第一次进攻中拦截了六次。

东部没有浪费时间,仅仅一场比赛后,泰勒·鲍威尔找到安德烈亚斯·帕斯克,在75码处得分,将比分扳平。

在两队交换赌注后,北方队将在他们自己的一场大比赛中得分。安塔里奥·布朗突破并在47码的冲刺中得分,使哈士奇队以14比7领先。从那里开始,他们再也不会回头,引领着剩下的路。

在第二节,哈士奇队的球员约翰·理查森分别在41码和39码处命中两球,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扩大到20-7。

下半场开始时,赫苏斯·戈麦斯(Jesus Gomez)在46码处完美射门,老鹰队一度缩小了领先优势。但是,从那以后,哈士奇队打出了一波19比0的攻势,又两次触地得分,又两次射门得分。

两次触地得分都是在地面上,布朗在6码外跑进一球,然后韦利在76码处触地得分,这是哈士奇队本赛季最长的一次进攻。理查森以4胜4负结束了公牛队的比赛,他的额外得分也是4胜4负。

今天牛队的防守确实发挥了作用,将EMU限制在29码和197码。东部在面对哈士奇防守的第三次进攻中也只有2胜13负,这让对手在这场比赛中有超过50%的时间转换。哈士奇队也给鲍威尔施加了压力,五次解雇他,并迫使他两次更换四分卫。

不过老鹰队也有自己的亮点。何塞·拉米雷斯(Jose Ramirez)是本周最佳防守球员,他在上半场又送出了两次盖帽,全场共抢断4次。

他们在空中也超过了公牛,投了197码,帕斯克和迪伦·德拉蒙德表现稳定。帕斯克最后的得分是75码,也是EMU唯一的一次触地得分,而德拉蒙德的三次接球得分是60码。

下周,东密歇根将在印第安纳州曼西迎战球州立红雀队。至于哈士奇队,他们将前往雅典迎战俄亥俄山猫队。

统计数据

总码:
公牛- 410(287次进攻,123次传球)
动车组- 226(29次冲过,197次超车)

占有时间:
牛- 39:06
鸸鹋- 20:54

失误:
牛- 0
鸸鹋- 2

妞妞:
隆巴迪:11/15,115码
林奇- 1/ 1,8码;八次运球,38码
韦利- 16次运球,158码,1次传球
布朗:17次运球,86码,2次得分

鸸鹋:
鲍威尔:11/23,197码,1个三分球
杰克逊- 16次运球,60码
埃文斯——4次运球,4码
德拉蒙德——60码处3次接球
帕斯克:1次接球,75码,1次达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