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贝尔特啤酒花园:更好的esb -相信它!

银城的The Whole Cone,为秋天制作的美味的ESB。

银城啤酒厂位于华盛顿州的布雷默顿,位于染料湾和辛克莱湾之间,与西雅图隔着海湾。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在1996年就开始营业了,甚至在附近的华盛顿州西尔弗代尔市(Silverdale)也开了一家餐厅。

虽然他们的产品分布在几个州,但在太平洋西北部以外的地方很难找到他们的啤酒,所以当我看到他们的一款季节性产品可供购买时,我很快就买了几罐。

我买了两品脱他们全新的当季啤酒,The Whole Cone。这款特别苦麦芽是用四种麦芽——NW Pale麦芽、Maris Otter麦芽、Caramel麦芽和Carapils麦芽——和未煮熟的全圆锥形Cascade啤酒花酿造而成的。每瓶16盎司的啤酒售价4美元,酒精度为6%,酒量为31 IBU。

这款秋啤酒呈现出半透明的铜色,只有两指多一点的浓密,微微晒黑,头部停留了一会儿。尽管泡沫持续了很长时间,但它消失时并没有留下太多的花边——只是在玻璃周围留下了一些不相连的网。

在鼻子上,整个蛋筒是甜的和麦芽的。面包和焦糖的浓郁香气中,谷物占据了整个酒香的主导地位,而一些较轻的松木味(我认为这种味道可能更普遍)则静静地隐藏在其下。啤酒花也有一些坚果和树脂草的特征。

啜饮开始的时候很微妙,慢慢地往上喝,越喝越甜。一开始是微苦的树脂啤酒花味道,展示了坚果和草的品质,之后麦芽开始压倒一切,并在不久之后控制一切。

这些麦芽增添了一股饼干和焦糖的味道,压过了啤酒花的味道,在小口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保持着,在其他一切都消失后,一些粘稠的甜味还会萦绕一小会儿。

有一点点柑橘的味道,主要是柠檬和西柚皮,在啜饮过程中会出现几次,突然出现一些味道。同时也出现在这一切之中,但不知何故,隐藏在一切之下的,是松果的品质。

这是一款很有味道的啤酒,每一口都有很多不同的味道。酒花散发出松树、柑橘和泥土的气息。麦芽与面包、太妃糖和焦糖的味道相呼应。这些都很好地混合在一起,形成了我所说的完美的篝火啤酒。

如果你晚上围坐在树林里的火堆旁,一边讲故事一边吃雪糕,那么整个圆锥体将是完美的搭配。但是,即使我不这样做,我也会打开其中一个,这是一种非常美味的啤酒。

MAC足球

冲动:乔什·考克斯在日本x联赛的成功之旅

贝尔特啤酒花园

贝尔特啤酒花园:西海岸,最好的海岸

阿拉链

阿克伦ILB布巴·阿斯兰尼亚放弃了第7个赛季的资格,将不会参加2023年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