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鲍灵格林在34-18战胜中密歇根的比赛中表现出赛季中期的转变

以4胜4负的成绩,猎鹰队追平了自2015年MAC冠军赛季以来的最高胜场数。

NCAA橄榄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鲍灵格林 Gary A. Vasquez-USA TODAY体育

在中美洲会议中,没有哪个项目比鲍灵格林猎鹰队在一个硕果累累的赛季中受伤的时间更长。作为MAC中最长的碗荒的持有者,鲍灵格林队在加时赛中输给了FCS项目,以1-3的开局跌跌撞撞,事情看起来很沉闷。

但对于斯科特·吕弗勒的球队来说,MAC的表现却截然不同。鲍灵格林建立了它的进攻存在击败阿克伦,猎鹰队加强了他们的防守来颠覆迈阿密(OH),他们最终在周六以34-18客场战胜密歇根中部的比赛中让两个单位和谐地工作。在四场比赛中取得第三场胜利后,鲍灵格林队的战绩为4胜4负,追平了过去七个赛季的最高胜场数。

效率是鲍灵格林进攻的故事。四分卫马特·麦克唐纳整个赛季都表现出了这种特质,触地得分与拦截的比率为16比3。周六,这位大四学生在253码的传球中21投18中,其中包括两次给蒂隆·布罗登的触地得分,表现抢眼。

猎鹰队的进攻通常以其在空中的存在而闻名,但鲍灵格林也通过跑卫杰森帕特森建立了可靠的地面攻击。他成为了本赛季猎鹰队的第一个百码冲刺者,在18次尝试中,每次携带5.6码。在周六之前,鲍灵格林也没有经历过100码的接球手,但奥迪厄·希莱尔以4次接球105码的记录打破了这一纪录。

大学橄榄球:2003年9月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鲍灵格林
鲍灵格林队RB杰森·帕特森在对阵中密歇根大学的比赛中,在101码的射门中,他在大学生涯中第一次得到100码。
照片由布兰登·斯洛特/Icon Sportswire通过Getty Images

虽然鲍灵格林在进攻端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但密歇根中部也没有落后太多。奇才队在上半场采用了由首发丹尼尔·理查森和替补杰斯·鲍尔轮换的四分卫体系,但他们最终在整个下半场都选择了鲍尔的热手。在红衫军新生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次行动中,他积累了185码传球,并在108码的冲刺中展示了他的机动性。

但是进攻之间的区别可以用一个词来描述——失误。鲍灵格林队没有出现这样的失误,而中密歇根队仅在下半场就四次将球交给猎鹰队。以17比10落后时,鲍尔在鲍灵格林10码线内的第四次进攻中被脱手,这是一个势头强劲的摇摆球。尽管中密歇根队在失误后被迫投中一球,但由于投中一球无效,奇普队再也没有获得控球权,鲍灵格林队凭借一记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10。

奇普队在随后的控球中被突破到鲍灵格林队的地盘,但在穿过中场时,防守端卡尔·布鲁克斯把球从鲍尔手中踢了出去,外线后卫德米特里厄斯·哈达蒙把球从草皮上铲了下来。在第四节还剩不到10分钟的时候,哈达蒙冲到45码处,帮助鲍灵格林队以27比10领先。防守方在第四节的一场疯狂比赛中做出了最后的声明,防守截锋沃尔特·海尔在被阻挡的中密歇根边锋的背后拦截了一次。除了一次精彩的抢断,海尔在胜利中还收获了一次抢断和两次抢断。

无论哪支进攻线上场,麻球都很普遍,两支球队都累积了6个。布鲁克斯是鲍灵格林唯一一次防守触地得分的发起者,他在芒特普莱森特的比赛中有3次封杀,使他本赛季的封杀总数达到7.5次,已经与他在2021年全mac赛季的封杀数量相当。大师级的表现使布鲁克斯成为本赛季FBS中封盖最多的第一名。

在密歇根中部,防守端拉全·约翰逊和托马斯·因库姆在后场以3.5次盖帽领先,球队总共有12次抢断。

今年,在主场对阵FBS的比赛中,中密歇根大学(2胜6负,1胜3负)的战绩为0胜3负。虽然进攻端在对鲍灵格林的比赛中移动球杆没有问题,但Chippewas的其他一些赛季问题仍然存在。吉姆·麦克尔韦恩的球队以11负的失误率并列全国最差,尽管在2021年派出了FBS的头号冲锋卢·尼科尔斯,但从跑卫那里获得稳定的表现一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马里昂·卢克斯(Marion Lukes)在冲刺场上7次出手16分,领先所有后卫,导致密歇根中部在第一次和第二次进攻时效率低下。

对于鲍灵格林来说,2022赛季在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似乎是一场失败的比赛,但顽强的猎鹰队在10月份见证了相当大的转机。就在两周前,鲍灵格林在总防守和传球防守方面都排在倒数第五,但在连续几周将对手控制在20以下之后,这支球队在赛季中期表现出了明显的转变。随着双方最终选择了吕弗勒的阵容,猎鹰队在11月2日对阵西密歇根大学的周中#MACtion开始之前,进入了2022年唯一的告别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