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 MAC橄榄球周8比赛回顾:东密歇根老鹰20,球州立红雀16

东密歇根打破了球州立大学的三连胜,抹去了输给NIU的臭味。

大学橄榄球:11月27日在密歇根东部密歇根中部
哈桑·贝唐回归成为比赛的一部分。
图片由史蒂文·金/Icon Sportswire通过Getty Images提供

这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缓慢的开始,因为东密歇根老鹰队(5-3,2-2 MAC West)和球州队(4-4,2-2 MAC West)不得不互相试探,两支球队在第一节就打出了一场平局。然而,这最终是EMU的一天,老鹰队在周六下午以20-16的比分击败了脆弱的球州队,将胜利带回家。

在第一局比赛15分钟没有得分后,球州队在第二节开始的第4秒,由约翰·帕多克向卡森·斯蒂尔7码的传球完成了75码的突破。四分钟后,东密歇根队以76码的突破结束了比赛,布莱森·莫斯的跑动结束了比赛。东密歇根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领先,赫苏斯·戈麦斯在55码处射门得分,半场比分为10比7,EMU队获胜。

戈麦斯55码的射门追平了东密歇根大学的得分纪录,该纪录最初是由迪伦·穆德在2015年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创造的。查德·瑞兰德将在2021年对阵俄亥俄州时取得同样的成绩。

在下半场开始4分钟多一点的时候,本·冯·戈顿在24码处的射门再次得分,将比分扳成10平。六分钟后,约翰·帕多克18码处传球给布雷迪·亨特,球州队取得领先。本·冯戈特将错过额外的一分,使比赛以16比10的比分有利于红雀队。

东密歇根队在最后一节结束前4分钟,赫苏斯·戈麦斯在38码处的射门将比分扳平。EMU感觉到水中有血,设法迫使约翰·帕多克进行拦截。他们利用这一点,在奥斯汀·史密斯的两码触地得分中取得领先,这个分数将被证明是棺材上的钉子,东密歇根大学将以20比16的比分赢得比赛。

东密歇根将得到2次拦截和1次失球恢复,而他们的失误为零。拦截者是昆塔维乌斯·斯坎德雷特和罗伯特·丹尼尔。球州队的失误导致了这次抢断。

在西部2胜2负输给托莱多后,东密歇根仍然在寻找MAC冠军,排名第二。东密歇根可以帮助自己的努力,击败托莱多火箭,当他们来到莱尼尔森在周六下午。

球州在西部的战绩为2胜2负,在决胜局中跌至第四。他们将于11月1日前往肯特州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