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俄亥俄队以24比17战胜NIU队

山猫队在击败了牛队的第三线四分卫后,在MAC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

俄亥俄州对爱荷华州立大学 图片来源:David K Purdy/Getty Images

周六下午,俄亥俄山猫队抵挡住了北伊利诺伊哈士奇队和他们的三线四分卫贾斯汀·林奇的进攻,以24-17取胜。山猫队的MAC战绩为3胜1负,总战绩为5胜3负,而哈士奇队的分区战绩为1胜3负,总战绩为2胜6负。

犹他大学在比赛的第一次进攻中以7比0领先,他们在9次进攻中突破了84码。柯蒂斯·洛克8码外传球给萨姆·威格鲁兹,率先触地得分。

从那里开始,两队将连续四次进攻,然后连续四次投篮。在一连串的得分之后,公牛队在12次进攻中突破了34码,并在第二节开始5分钟时踢进了38码的射门,将领先优势缩小到7-3。俄亥俄队在接下来的进攻中也有机会得分,但球偏左,将比分保持在7-3。

理查森在公牛队的下一次进攻中再次得分,这次是在27码外,而俄亥俄队的球员纳撒尼尔·瓦科斯在31码外得分,有效地结束了上半场,并在中场休息时将比分扳到10比6。

在下半场的第一次进攻中,理查森为公牛队命中了他的第三个投篮得分,将比分扳到10比9。但是俄亥俄队将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他们自己的13次进攻,81码的突破,以洛克1码的击出结束。

在接下来的一回合中,公牛队获得了全场唯一的一次触地得分,卡佩尔·鲁特凯维奇带着一个外接球手逆球进入了11码外的底线区。在两分的尝试中,外接手谢马尔·桑顿传球给科尔·塔克,在哈士奇队连续第二次恶作剧中将比分扳到17分。

在两次罚球后,俄亥俄队在自己的10码线上赢回了球。山猫队在11次进攻中突破了90码,当洛克在22码外击中威格鲁斯时,山猫队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

哈士奇队在以24比17落后后两次获得球权,但两次都无法取得突破,并在进攻失败时将球翻过来,第二次是在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的时候,俄亥俄州取得了胜利。

总的来说,哈士奇队限制了强大的俄亥俄州进攻,以377比354击败了俄亥俄州,只让山猫队传球200码(洛克进入比赛时的传球码在全国排名第八)。

俄亥俄队当天的抢跑码数为154码,传球码数为200码,洛克2次助攻14胜26负,没有捡球。他还以64码的冲码领先全队,并在他的7次carry中获得了另一个TD。Sieh Bangura在62码范围内进行了10次运球,但由于肩伤缺席了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他还在32码外接球3次。威格鲁斯以6次接球,69码,2分的成绩领跑所有接球手。

牛队带球跑了48次,跑了267码,然后又传球了110码。林奇在9月18日完成了110码的比赛,他只有11次运球,只有10码。安塔里奥·布朗和哈里森·韦利在地面上的表现都很好,分别跑了159码和97码。Rutkiewicz单次接球以41码领先公牛队。塔克当天在24码处三次抢断。

两支球队现在都有更长的休息时间,俄亥俄队有9天的休息时间,下一场在11月1日星期二主场迎战水牛队。哈士奇队将休息10天,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在11月2日周三主场迎战C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