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年MAC足球周8场比赛预览:东密歇根老鹰队在球州立红雀队

这应该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因为球州再次不得不捍卫自己的地盘,面对一支希望重回正轨的EMU球队。

大学橄榄球:9月1日在田纳西州的球州
球州立大学将在周六迎战老鹰队
图片由布莱恩·林恩/Icon Sportswire通过盖蒂图像

东密歇根鹰队沿着I-69前往印第安纳州曼西,在那里他们将面对球州立红雀队。两支球队的总战绩都是4胜3负,但红雀队在MAC的战绩是2胜1负,而老鹰队则是1胜2负,这使得BSU在分区表上占据优势。

球州立大学发现自己在分区的位置,这要归功于他们的三连胜,而老鹰队则以39比10输给了北伊利诺伊哈士奇队。

就共同的对手而言,东密歇根大学以45-23击败西密歇根大学,而鲍尔州立大学以37-30输给西密歇根大学。鲍尔州立大学以44比38击败北伊利诺伊大学,而EMU则输了29分。基于此,人们会期望球州有一个很好的比赛对阵老鹰队。

球州立大学由四分卫约翰·帕多克领导,他是一年级高年级的首发球员。在他今年参加的7场比赛中,他的成功率为62%,场均258码,12次达阵和7次抢断。球州队的快速进攻由卡森·斯蒂尔(Carson Steele)领导,他除了有一个很酷的名字外,场均也超过100码。红雀队的头号接球手是杰森·杰克逊,场均81码。球州平均每场得26分,每场丢29分。

在防守端,红雀队得到了5次拦截和7次失球,给了BSU +2的失误率。他们场均约有两次封盖,保持着联盟中更有机会和稳定的防守之一。

老鹰队很可能由泰勒·鲍威尔带领,他的命中率为63%,场均出手234码。在五场比赛中,鲍威尔有8次触地得分和6次拦截。老鹰队的进攻由萨姆森·埃文斯带领,他场均能跑90码。在接球方面,老鹰队使用了许多目标,但领先的是每场60码的坦纳克努。老鹰队场均得到28分,但却丢了32分。

在防守端,老鹰队有2次拦截和3次失球。他们有12次封杀,但其中大部分都是在对阵西密歇根的时候;如果没有这样的表现,他们在剩下的六场比赛中总共只赢了五场。

我认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在于东密歇根大学能否使用他们对西密歇根大学时使用的破坏性防守。我不确定这能有多好,因为球州到目前为止只送出了6次盖帽。密歇根东部可能具有优势的一个领域是它的足球比赛。如果他们的防守能够控制住球州足够多,他们可能能够赢得场地优势的比赛。

基于我在上面看到的,我认为球州立大学将会实现四连冠,而东密歇根大学将会发现自己在赢得MAC的巨大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