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 MAC足球周第8场比赛预览:密歇根中部Chippewas vs. Bowling Green Falcons

如果他们想继续争夺碗,那么芯片和猎鹰队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必须获胜,这使得周六的倾斜变得重要。

大学橄榄球:9月24日鲍灵格林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学 照片由克里斯·麦克迪尔/Icon Sportswire通过盖蒂图像

中密歇根Chippewas (2- 5,1 -2 MAC西部)将在一场生死存亡的比赛中主场迎战鲍灵格林猎鹰队(3- 4,2 -1 MAC东部),这可能会在周六下午设定他们的季后赛期望。

就像上周一样,一场胜利对吉姆·麦克尔韦恩(Jim McElwain)的团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们希望他们在本赛季后半段的战绩改善趋势能够继续显现,以避免自2018年以来的首次失利。

对于鲍灵格林来说,一场客场胜利将巩固猎鹰队在MAC东部比赛中的合法竞争者地位,在本赛季他们预计将赢得3-5场比赛的情况下,将他们推向分区冠军的争夺。

让我们来看看游戏注释:


游戏的笔记

  • 时间和日期:2022年10月22日,星期六,下午1点东部时间。
  • 网络:ESPN3(需要订阅才能观看)
  • 地点:克莱默/德罗梅迪球场凯利/短裤体育场在芒特普莱森特,密歇根州
  • 传播/总:中央是主场6.5分的热门,高于或低于50.5分,每OddsShark。
  • 历史系列:BGSU在西部系列赛中以23胜19负领先,但最终战胜猎鹰队的是CMU这是两队最后一次碰面在2019年。

了解Chippewas

大学橄榄球:10月01日在托莱多密歇根中部 图片由Scott W. Grau/Icon Sportswire通过Getty Images提供

CMU发现自己处于如此脆弱的位置并不常见,但从现在开始,错误的余地是没有的。

对阿克伦的一场丑陋的胜利让奇才远离了50%或更低的赛季,至少现在是这样,但他们必须保持节奏以确保在季后赛中有机会-这将是培养年轻球员深度的关键。

他们似乎找到了一种新的进攻方式,在卢·尼科尔斯赛前被宣布离场后,他们选择了马里昂·卢克斯的外线跑动战术。这是正确的一步,因为卢克斯总共272码和3次触地得分,超过30次触地,为CMU的进攻提供了节奏。

这是以牺牲传球比赛为代价的,丹尼尔·理查森18次射门(13次射门)只进了138码,这几乎是他之前平均射门次数的一半。除了卢克(4次接球,72码)之外,没有接球手接球超过28码或3次。

深度图显示,尼科尔斯仍然是首发,这表明教练组认为他可以及时为比赛做好准备,但他上周没有参加比赛,所以他的状态还不确定。如果尼科尔斯不能去,卢克斯就会得到征召。无论谁先发都会影响进攻,因为尼科尔斯预示着强力跑动,而卢克则预示着更多的外线进攻。

无论哪种方式,传球进攻仍然会以跑传球的方式进行,卡洛斯·卡里埃(36次接球,394码,2次达阵)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主要的传球接球者。乔尔·威尔逊在近端位置上是一个深度威胁,以四次达阵得分领跑CMU。理查森将控制比赛,他的命中率为56%,但在1724码的距离内,他有13次触地得分,只有4次拦截。

在防守端,奇佩瓦队被差劲的阿克伦zippers的保护方案所享受,他们给了奇佩瓦队12次封杀和8次封杀,奇佩瓦队在NCAA的封杀榜上排名第20,在封杀榜上排名第5。

在2022年,即使是相对平静的一天,托马斯·因库姆也继续着他的统治性表现,他在上周的比赛中取得了一次抢断、一次抢断和一次重要的接球触地得分,赢得了比赛。他是CMU防守端的x因素,本赛季在7场比赛中有27次抢断,10次失误抢断和6次封盖。

其余的防守仍然在收紧,在传球、冲刺和得分方面的防守相当中等,分别排在全国第86位、第42位和第88位。

肯特兄弟在盯防方面做得很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唐特有10次传球中断,罗纳德有5次,两个角球都有29次拦截。覆盖范围不是线卫的专长,凯尔·莫雷蒂(49次抢断,4.5次抢断,2次封盖)和贾斯汀·怀特塞德(39次抢断,4.5次封盖)在中路填补跑动间隙,他们相当擅长。达科塔·科克伦在传球方面也表现出了希望,他有过三次传球分手和一次罚球。

特殊球队在本赛季的几场比赛中对CMU产生了不利影响;他们本赛季投篮命中率10投3中,并且在罚球和开球上也有一些不幸的失误。如果比赛接近的话,那将是值得一看的。


了解猎鹰队

NCAA橄榄球赛:密西西比州立大学鲍灵格林球场 马特·布什-今日美国体育

鲍灵格林猎鹰队处于意想不到的状态,在一年中赢得了最后三场比赛中的两场,总战绩达到3胜4负(联盟战绩2胜1负),许多人预计他们将面临潜在的重建。

在过去的两场胜利中,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有不错的表现,创造了两个回合的差距,然后在对阿克伦的比赛中扳回一局,把热火只控制在14分,以保持微弱的胜利。(不过,应该指出的是,这些胜利中包括了7比38惨败给水牛城,他们在水牛城的跑步比赛中元气大伤。)

这周他们会把事实和事实联系起来吗?

马特·麦克唐纳已经从他不可阻挡的状态中冷静下来,在面对联盟顶级防守时表现平平,并在CMU面临另一个艰难的任务,但他仍然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双威胁四分卫,这是CMU传统上的挣扎。麦克唐纳在1367码的传球中完成了55%的传球,14次达阵和3次拦截,这三次都是在联盟比赛中获得的。

猎鹰队的进攻依赖于把球传给组织者和控球,所以很多球员都能在进攻中找到触球机会;至少有12名球员至少拿过一次球,其中14名球员接球。BGSU有三名接球手至少有15次接球和240码,其中欧迪厄·希拉尔在接球(22次)和达阵(4次)方面领先全队,而身高6英尺7英寸的蒂隆·布罗登是球队的主要目标,平均每次接球16码。近端锋克里斯蒂安·西姆斯(23次接球,189码,2次达阵)也得到了很多关注,而塔隆·基思(22次接球,170码,3次达阵)是一名可靠的后场接球手。

这是一个委员会在奔跑比赛中的跑卫,基思作为主要的传球后卫。除此之外,领衔后卫的职责由杰森·帕特森(63次运球,285码,1分)和贾马尔·约翰逊(39次运球,185码)共同承担。h后卫小哈罗德·范宁(Harold Fannin Jr.)在短距离的情况下得到了冲刺,带领猎鹰队以两个触地得分。

防守端是这支球队最近几周的主力,几位全mac球员在关键时刻出现。

卡尔·布鲁克斯、沃尔特·海尔和德米特里厄斯·哈迪曼总共贡献了18次抢断、7次四分卫安打、11.5次擒杀、1次被迫失球和1次防守抢断,以帮助创造后场突破,DJ泰勒和达伦·安德斯分别以45次和41次抢断在跑动比赛中胜出。

替补席上也闪耀着光芒,克里斯·贝肯(全队最高的45次抢断)和乔丹·安德森(23次抢断,1次拦截,4次传球中断)的安全组合领跑。贾伦·伯顿出色地填补了受伤的达文·弗格森的角球位置,他有15次抢断,1次抢断和2次传球。

如果说这个防守有什么弱点的话,那就是阻止第三次进攻;在NCAA的131个球队中,猎鹰队在关键的进攻情况下排名第128位,允许对方50%的第三次进攻。无论这是由于不利的远距离进攻还是沟通不畅,如果比赛接近,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数据,因为CMU是全国最好的三分之一(NCAA排名第25位,31.1%)。

BGSU拥有不错的特殊球队,梅森·劳勒6投4中,而萨米·西尔则更像是一名情境投手,平均每场射门38码。


期待什么

这两支球队在整个赛季中都或多或少地发挥了对手的状态,在令人沮丧和有趣之间来回摇摆。

当然,这使得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很难预测。

纸面上,CMU是一支更有天赋的球队,每个人的天赋都能在每一个转折点上得分和得分,但在球场上,有些东西阻碍了chippwas发挥潜力。本周表现的关键在于,他们能否从阿克伦中学到教训,并将其应用于BGSU的一个略好一些的项目;如果他们做不到,那就说明在基本层面上出了问题。

整个赛季,BGSU都和CMU一样,似乎以牺牲另一边为代价来解锁一个球。他们对迈阿密的表现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打互补球,也许他们会把这些经验带到这场比赛中。他们也处于一段时间以来从未有过的独特位置:在一个积极的进攻优势下,以2-1的战绩进入这场比赛。猎鹰队能否保持冷静,击败一支脆弱的CMU球队,两队的季后赛希望都在一线?

就像上周阿克伦和CMU的比赛一样,这只会以一边倒把或势均力敌的比赛结束。任何其他的结果肯定会被仔细审视,因为斯科特·吕弗勒可能会发现他的热座位重新升温,或者吉姆·麦克尔韦恩可能会在一个充满期待的赛季中看到哪里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