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 MAC足球周8比赛预览:西密歇根野马队在迈阿密红鹰

迈阿密的防守将会受到西密歇根单一化阵容的影响,而进攻则有机会在主场得分。

大学橄榄球:9月17日辛辛那提vs迈阿密

西密歇根大学将前往俄亥俄州牛津,在周中#MACtion开始前的最后一场周六比赛中对阵迈阿密红鹰队。迈阿密在开始周中比赛之前还有一场周六对阵阿克伦的比赛。

两支球队都经历了令人失望的失利,但原因不同。迈阿密在客场以17比13输给了鲍灵格林,他们当然认为他们是更好的球队。他们无法在进攻端取得任何进展,并在第四节初失去了一个触地得分,这是决定性的。

西密歇根在主场以19分输给了俄亥俄州。野马队的进攻在下半场崩溃了,有6次失误。半场结束时,他们以20比14落后,本有机会扳回一局。防守陷入了困境,尽管丢了33分,他们还是做得不错。

西部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迈阿密的目标是获得碗资格。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红鹰队的碗之路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将连续四个赛季获得碗资格,2020年除外。野马队本赛季的目标可能会破灭,但年轻人需要开始找到一些稳定性。星期六将是一个好的开始。


游戏的笔记

  • 时间和日期:美国东部时间10月22日星期六下午3:30
  • 网络:CBS体育网络(需要有效的订阅)
  • 地点:俄亥俄州牛津的Yager体育场
  • 历史系列:迈阿密红鹰队在系列赛中以37比23比1领先西密歇根野马队。野马队赢得了两队之间的最后七次交锋。
  • 概率:热火队的优势是6.5分,比赛的差距是44分。每OddsShark

西密歇根野马队进入第七周

大学橄榄球:10月08日东密歇根在西密歇根 Joseph Weiser/Icon Sportswire通过Getty Images拍摄

令人震惊的是,在斯基·摩尔、卡莱布·莱比、杰伦·霍尔、迈克·卡连多和韦斯利·弗兰奇之后,野马队的进攻适应得如此之差。这一直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是传球已经消失了,没有了一些表面上的平衡,跑动比赛是无效的。

这次犯罪现在没有面包和黄油了。一切都很困难。

在上周的比赛中,野马队失去了他们的重量级跑动选手拉·达利斯·杰斐逊,他的肩膀受伤。赛后,主教练蒂姆·莱斯特说他的伤势看起来并不严重,但周六他的伤势还不清楚。

跑卫肖恩·泰勒一直是他的爆发力,但没有了杰斐逊,他背后的深度是个严重的问题。这三名跑卫总共扛了26次球,距离肖恩·泰勒52码远。他们见识过场上的抢跑情况,但在垃圾时间里打破12码的冲刺也没关系。这并不违反规定。

主教练蒂姆莱斯特对上周的传球比赛感到失望,并在赛后的会议上说了很多。他承认,四分卫杰克·萨罗佩克(Jack Salopek)的五次拦截中,有两次被球顶在球门线上,他的手臂被击中,但有三次是“糟糕的传球”。这不会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变化,在进攻人员沿线和四分卫试图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肖恩·泰勒是本场比赛中使用率最高的球员,这一点不会改变。如果杰弗森不能上场,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将领导野马队的进攻。

科里·克鲁姆斯的平均接球距离为14码,这很健康,而萨洛佩克则强迫他接球,无论好坏。整个进攻会通过球的分散来保持防守的警惕,但如果只看数据,就会发现克鲁姆斯在两个节里都没碰过球,那就错了。

在比赛中,防守几乎控制着进攻。对俄亥俄的比赛是一场进入第四节的单回合比赛。皮特也是如此。他们在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比赛中投出了第三局无比分的比赛。野马队的防守士气被他们拒绝控制球和得分的进攻一再打破。

这并不是说他们表现得很出色,但如果进攻端能得到一些分,缩短比赛时间,他们可能会成为MAC的一支不错的队伍。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防守端在第四节丢了61分。在他们输掉的五场比赛中,他们在第四节以54比7落后。他们发现自己在大多数游戏中都处于相同的处境。如果他们能压制对方的进攻,把他们的突破转化成得分,他们就能赢得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完成任务,但问题在于每场比赛的前三节。

防守端马肖恩·尼兰德在两周前因伤缺阵后复出,并以7.5次的抢断率领跑全队。后卫考文·Moment也以七分落后。

角卫多里安·杰克逊在传球方面领先全队,但本赛季他经常被传球。安全队员德拉诺·威尔拦截了两次传球,带领全队。


迈阿密红鹰队到第七周:

大学橄榄球:9月17日辛辛那提vs迈阿密

红鹰队的进攻与野马队相似。一个年轻的四分卫正在努力在传球比赛中保持稳定,而跑动比赛也不足以有效地带动球队。

四分卫埃文·史密斯现在不应该上场,但在首发球员布雷特·加伯特在联盟外的比赛中受伤后,他接管了统治。史密斯的传球成功率为53%,平均传球距离超过6码。进攻端确实利用了他的腿,他的号码一场比赛大约被呼唤十次。在本场比赛中,他的冲码数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三,在所有至少有10次冲码的球员中,他的平均冲码数是最高的。

他们有天赋的技术位置,但他们现在唯一能可靠地得到球的是跑卫。本赛季,基扬·莫齐、凯文·戴维斯和蒂尔·谢尔顿几乎占了红鹰进攻触球的60%,他们平均每次触球4.7码,这在进攻的大部分时间里是很好的。

当他们不能有效地跑动球或被迫传球时,红鹰队就会遇到问题。在对阵鲍灵格林的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冲2.9码。猎鹰队迫使埃文·史密斯在空中击败他们,他17投9中,传球91码。麦克·希本哈默和杰伦·沃克都是很有天赋的接球手,但他们拿球的时间还不够。

尽管今年的进攻有很多困难,但红鹰队的防守为他们赢得了比赛。他们的两场FBS胜利都是三分胜利,对手是非常低迷的西北队和肯特州立大学。肯塔基和辛辛那提在球员天赋方面处于不同的位置,罗伯特·莫里斯也是如此,但他们最近四场比赛的分差都在4分以内。

他们还没有让MAC的对手,或者十大联盟的对手得分超过24分。这个单位毫无疑问是这场比赛中最好的。

热火压制了对手的跑动,并在他们面前传球,限制了他们的进攻。他们场均冲锋码数排在全国第18位,场均冲锋码数排在第21位。

他们在非垃圾时期的破坏率排名第二。“破坏率”指的是被擒杀、抢断、被迫失球、传球中断和拦截的比赛百分比。它可以分为前七后卫和后卫线,但无论如何分割,迈阿密的破坏率都在前十。

数据显示,他们在传球面前不堪一击,但在本赛季,一次适时的传球或抢断已经让他们离开了球场。小约翰·桑德斯、伊莱·布莱基和亚辛·麦基一共送出了16次传球。作为对比,野马队有24人。

马修·萨洛佩克值得称赞的是,他是一名无所不能的防守后卫。他在名单上的位置是防守后卫,但他有后卫的数据。他是全队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并且有三次封盖。

这种防守是合理的,但他们需要更多的进攻支持。


预测:

迈阿密在周六的比赛中有最好的位置组,这通常是一个开始寻找赢家的好地方。杰克·萨洛佩克本赛季一直处于压力之下,我希望他能继续在热火的进攻和成功防守下对抗他。野马队需要在他们今年没有表现出来的方式上找到成功,以稳定地移动球。

迈阿密在本赛季打出了强有力的传球。这部分不是运气,而是一旦它与接收器分离,它会去哪里。迈阿密将有很多机会在传给克鲁姆斯的时候制造失误。西部不会再投出5次拦截,但萨洛佩克本赛季在球安全方面一直很挣扎。

迈阿密的进攻并不好,但WMU的结果表明,持续的快速进攻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击垮他们。如果WMU的进攻表现出一些活力,也许防守的士气和努力会在赛季的这个阶段得到提升,但这并不是什么值得指望的事情。

迈阿密在主场保持发球:

西密歇根
迈阿密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