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23赛季MAC男篮预赛:布法罗公牛队

机会之地!

NCAA篮球锦标赛-第二轮-塔尔萨 照片由Shane Bevel/NCAA照片通过Getty Images

从化学反应的角度来看,布法罗公牛队将经历大量的人员流动,但期望仍然是一样的,作为一个有前途的球员和转会门户新人的组合,希望再次在2022-23赛季的NCAA锦标赛中取得成功。

公牛队最高的回归得分手每场2.7分,但这还不包括大量的转会。来自UCF的以赛亚·亚当斯是一个有趣的前景。身高6尺6寸的他身穿3号球衣,表现出一定的距离。在一个充满希望的大一赛季后,他有点后退了一步,但我不会假装对UCF篮球和他们的内部运作一无所知。我猜换个环境可能是医生的建议。

还有其他一些人也可能是即时贡献者。阿蒙尼·福斯特来自第二师。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但我以前见过做得很好的。赛·查特曼(Sy Chatman)身高6英尺8英寸,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转会而来,他曾与包括布法罗在内的MAC球队打过一些重要的比赛。

球队名单上只有一名身高低于6英尺4英寸的球员,而7名身高在6英尺6英寸以上的球员,这表明这支球队希望在进攻点上拥有高大的身体。

随着吉姆·怀特塞尔进入他在布法罗担任主教练的第四年,他令人印象深刻的66%的胜率很有可能会受到打击。再说一次,这支球队的身高很高,在非联盟的比赛中也有一些艰难的考验,这可能会让这支球队在联盟锦标赛的时间里表现出色。

我希望这些球员中有不少人能从过去10年左右的时间里汲取积极的动力,并意识到他们有机会在布法罗这样的学校打上一些认真的比赛。潜力是存在的。

但是,由于我不知道这支球队的结果如何,所以我将使用随机数生成器来预测这支球队的最终结果。第十一古老的RNG也许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