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23 MAC男子篮球季前赛预览:东密歇根老鹰队

不管有没有埃莫尼·贝茨,老鹰队的新造型看起来都是值得炒作的。

NCAA篮球赛:东密歇根对印第安纳 特雷弗·鲁斯科夫斯基-今日美国体育

[编者注:我们的预览已经更新,以反映Emoni Bate在因法律问题被停赛后重新加入球队,正如文章之前写的那样。感谢您的阅读!]

MAC的一个更具历史意义的项目看起来回到了联盟的顶端,并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打到3月,因为很少有球队像东密歇根老鹰队那样兴奋地进入这个即将到来的篮球赛季。

老鹰队在休赛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引进了伊普斯兰蒂本土球员埃莫尼·贝茨(Emoni Bates)和其他几名强大的转会队员,将EMU定位为MAC的顶级项目之一。休赛期对乔治·格文游戏中心(George Gervin GameAbove Center)的改进改善了设施,教练组也改进了老鹰队的阵容。

伊普斯兰蒂的空气中弥漫着乐观情绪,这是有充分理由的;2022-23赛季,球场上应该会有很多获胜的篮球比赛。

让我们来全面审视一下这个团队:


上个赛季:

东密歇根大学的总成绩为10胜21负,联盟成绩为5胜15负,但也有亮点。

在罗布·墨菲离开后,老鹰队欢迎斯坦·希思回归,去管理活塞队的发展联盟分支。赛季初,老鹰队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输给了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人队,但他们在东部的精彩表现可以说是在12月11日星期六,当他们在众多观众面前击败佛罗里达国际队以纪念东部传奇人物乔治·格文时。

虽然这一季充满了挣扎,但它突出了两个新人诺亚·法拉罕和莫娜杰的出现。法拉卡汉以场均16.6分领跑全队,而恩杰则入选了mac最佳新秀阵容。

一年前是奇怪的一年,你有一个匆忙建立的名单,从COVID时代出来,从罗布·墨菲到斯坦·希思的员工变化。今年秋季和冬季赛季将是第一个主要由希思和他的团队增加的球员名单。


离职:

  • G蒙蒂·斯科特诺亚·法拉肯同父异母的哥哥从波特兰州立大学转会而来,提供了1比2的得分。场均得分超过10分。
  • G布莱斯·麦克布莱德参加了24场比赛,10次首发,场均得分11.6,命中率超过40%。他是球队第二得分手,并在12月获得了本周最佳球员的荣誉。
  • 格里昂·斯波茨维尔稳定而坚韧的老将后卫是唯一一个每场比赛都上场的老鹰。他在上场时间上领先老鹰队。作为后卫,篮板排名第三。
  • F内特·斯科特——他是球队最有运动能力的扣篮手,也是最顶尖的篮板手。他从北伊利诺斯州转会而来,参加了30场比赛,18次首发。
  • 托马斯·比内利意大利神枪手在受伤后一直没有恢复。
  • C莫乃杰-一年级就进入MAC,然后去了新大。场均6.6分和5.3个篮板。老鹰队损失惨重。
  • C阿克塞尔·奥孔戈从密苏里州转来的法国7英尺球员提供了深度。
  • G马尔科姆·克莱门茨在一场比赛中出场并尝试一次投篮。

日程安排一目了然:

也许在密歇根东部的篮球历史上,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被大肆宣传的赛程,球迷们也得到了令人兴奋的回报。

一个赛季前,EMU非联盟对手的战绩是212胜193负或196胜210负(取决于他们是在坎昆经典赛中对阵南方小姐还是温特罗普)。这个赛程包括了四个在一个赛季前打过季后赛的球队。

在与MAC长期助手康奈尔·曼恩和大山谷州立大学的比赛之后,东部将在主场迎战第二赛区韦恩州立大学。东部队将于11月11日在底特律的小凯撒球馆与密歇根大学进行一场全国电视转播的比赛。密歇根大学将迎来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亨特·迪金森,一年前他还是一支精英球队。上次东部对阵密歇根时,他们赢了。

在与历史上强大的布拉德利队的比赛之后,EMU将前往罗切斯特和奥雷纳重新点燃他们与格雷格坎普的奥克兰金灰熊队的竞争。一场强大的地区对决,这两个项目自2017-18年以来没有正式会面当时他们有一个主场和主场的系列赛(尽管他们去年秋天有一个慈善展览)。不能每年见面让前总教练罗伯·墨菲非常懊恼。

然后,东方队将前往坎昆参加坎昆挑战赛,迎战普渡大学韦恩堡分校和温特罗普大学或南方小姐队。老鹰队将返回家乡迎战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然后前往迈阿密,以报答佛罗里达国际队在乔治·格文日访问伊普斯兰蒂的回报。

然后,老鹰队将主场迎战佛罗里达大西洋猫头鹰队,然后与典型的强队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和尼亚加拉队进行客场比赛,然后再主场迎战另一个地区对手底特律仁慈队。UDM的后卫安东尼·戴维斯,他可能是EMU面对的最好的球员(没有不尊重真诚的Carry或亨特·迪金森)。戴维斯是泰坦队历史上得分王,上赛季场均23.9分。

然后东部结束了他们的非联盟赛程,在南卡罗莱纳的比赛中,比赛可能会有埃莫尼·贝茨对阵盖姆考克的明星新生,GG·杰克逊。

1月3日,EMU将在新年后主场迎战鲍灵格林,开启MAC比赛。他们将于1月14日前往卫冕冠军阿克伦,然后于1月17日主场迎战真诚队。东部将在1月24日和2月11日对阵常规赛卫冕冠军托莱多。


花名册一览:

首先,让我们谈谈房间里的大象。

埃莫尼·贝茨,6尺10寸,所以。是现代历史上进入MAC学校的最高血统球员,并回到了伊普斯兰蒂。

身高6英尺10英寸的贝茨将为东部球队增加急需的尺寸和第三个高分选择。贝茨的身高和技术可以很好地填补预期的阵容。贝茨一年前在孟菲斯的场均9.7分和3.7个篮板,当时他应该只是一名高中生。

贝茨在一场法律纠纷后被禁赛,最终导致指控被撤销,他应该马上就能成为首发球员。

可能刚开始的时候:

控卫诺亚·法拉肯,6尺2寸,所以。

法拉肯应该是老鹰队最好的球员,也是MAC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位曾经被大肆宣传的来自新泽西州纽瓦克的新秀,从东卡罗莱纳转会而来。法拉肯为东部提供了即时进攻,并且能够单枪匹马地接管比赛(看看去年的EMU对阵步行者)。他去年的得分榜排名第七,三分命中率高达40%。

得分后卫泰森-阿卡夫,6尺4寸

记住名字。

阿卡夫是底特律卡斯科技公司(Detroit Cass Tech)的毕业生,曾就读于杜克大学(Duquense),他似乎有能力填补蒙蒂·斯科特(Monty Scott)的空缺,后者已经用尽了自己的资格。阿卡夫在三分球命中率上领先杜肯斯,并且在杜肯斯效力的两年里,他没有缺席一场前欧洲货币联盟助理基思·丹布罗特的比赛。在东部最近的混战中,阿卡夫多少抢尽了风头,他既能投篮,又能突破篮下。作为一名自愿防守的球员,他的排名曾经高于托莱多的瑞恩·罗林斯,到赛季结束时,阿卡夫可能会出人意料地成为全mac的候选人。

SF凯文·大卫·赖斯,6尺4寸,小

大卫·赖斯(David Rice)是大布朗高中和三角洲社区学院(Delta Community College)的前加州大学联合分校(JUCO)学生。去年冬天,他参加了20场比赛,两次首发,并展示了得分能力,这在与对手中密歇根大学的比赛中得到了15分。当贝茨需要从小前锋的位置上休息时,他可能会代替贝茨。

小PF科林·戈尔森,6尺6寸,所以。

戈尔森可能是老鹰队最强的球员;他在内线看起来像个成年人(这在像MAC这样的成年人联盟中很重要)。这位从锡耶纳转会来的芬代尔人参加了28场比赛,首发17次。他9次得分上双,其中4场16分。

C传奇吉特,6尺7寸,所以。

东方大学必须替换去年的莫恩杰,因为莫恩杰在获得mac全年级新生荣誉后转到了新大。吉特是一名技术娴熟的普罗维登斯转会球员,他在高中时曾是密歇根大学篮球先生的候选人,也是一名被大肆宣传的新兵。

他曾在红河高中为前东密歇根大学助教拉蒙塔·斯通效力,也曾在AAU巡回赛上为著名的“the Family”效力。他在高中时也和现在的队友埃莫尼·贝茨有过竞争。吉特是技术娴熟的进攻,这是突出在最近的混战中,他的一个旋转动作得分。问题将是他在像MAC这样的成年人联盟中的防守责任。吉特的尖叫就像一个球员,他将在3月份比我们在赛季开始时所期望的要好得多。


预计的板凳球员。

大前锋/中锋小德里克·巴拉德,6尺8寸,老

这位研究生是粉丝们的最爱,可能会被误认为是伊普斯兰蒂市的市长。巴拉德很可能是主教练斯坦·希思的第一个替补大个子,对于一个在前主教练罗布·墨菲手下当替补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职业生涯。巴拉德增加了一个改进的三分球,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大个子,他可以得到工作人员的信任。一个赛季前他出场了20场比赛。

F贾林·比林斯利,6尺7寸,所以。

另一次转会,这次他从乔治敦大学效力于NBA传奇人物帕特里克·尤因。比林斯利在克利夫兰地区打球时,曾作为俄亥俄州篮球先生候选人进入决赛。上赛季他为霍亚斯队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和1.8个篮板。他可以在外线投篮,并且在进攻端可以作为三分位或伸展四分位。他身材瘦长,即使他在禁区内有些被动,也能给他盖帽。

卢卡·萨维切维奇,6尺3寸,所以。

萨维切维奇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曾在马其顿国家队效力。作为一名组织型后卫,萨维切维奇在老鹰替补席上提供了一个得分选择,因为他可以投三分球。去年冬天,他在23场比赛中首发4次。他场均得到3.2分,1.3个篮板,还有29次助攻。在最近的一场混战中,他是对方队友防守的焦点。

奥兰多·洛夫乔伊,6尺2寸,佛罗里达

洛夫乔伊是另一个可能会让球迷惊讶的球员,他在赛季结束时的表现比预期的要大。作为底特律本地人,洛夫乔伊被大肆宣传,在北卡罗来纳州打了一年的预科,之后他曾四次担任罗穆卢斯顶峰学院的队长。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洛夫乔伊在运球方面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

安德鲁·威尔斯,6尺2寸,所以。

威尔斯是一名来自东兰辛的州内球员,上赛季他参加了六场比赛,只得分一次。前一年,他出场了7场比赛。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曾加入欧洲货币联盟。

G帕克·凯特哈根,6尺3寸,所以。

沃克是东部传奇人物肯尼迪·麦金托什的孙子,他保持着学校的得分记录,三次入选全美最佳阵容。凯特哈根去年没有上场时间,但在预科学校曾得到过32分。

F德里克·普兰格,6尺9寸,Fr。

作为2022年招募班的后来者,普兰格从科罗拉多州加入了老鹰队。直到夏末,他才对这个项目做出承诺。他前途未定,还需要一年的力量训练和大学水平的训练。他身高6尺9寸,但打得像个边锋,在防守端有自己的方式,但他拥有先进的进攻工具,可以从深处投篮(想想一个欧洲大个子)。

Yusef Jihad, 6尺7寸,年长。

Jihad是Stan Heath和他的公司在法明顿山北法明顿高中的另一个老兵。吉哈德体格强壮,去年冬天他出场了19场比赛,场均只有1.8分。吉哈德去年从奥克兰大学加入老鹰队,东密歇根大学将于11月19日访问奥克兰大学。他的兄弟Basheer Jihad效力于MAC的对手鲍尔州立大学。

G乔伊·扎赫,5尺11寸,Fr。

来自弗林特鲍尔斯天主教的沃克在高中毕业时场均得到4.4分,但在最近的一场混战中表现出了投篮能力。

F·杰万塔·兰德尔,6尺9寸。

作为另一个土生土长的底特律人,兰德尔在底特律道格拉斯大学大四的时候场均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并最终获得了州冠军。他是另一个为著名的“家庭”计划打AAU球的老鹰队。上赛季他作为红衫军缺阵,但他可以为球队提供所需的尺寸。他在最近的混战中有一些表现,应该是另一个争取时间的老鹰。


结论:

老鹰队失去了一些去年球队的领导能力,失去莫恩杰转会门户是另一个挫折,但整体技术水平和深度似乎有所提高。法拉肯带领的老鹰队在没有贝茨的情况下已经足够让联盟惊讶了,如果你能加入贝茨,那么他的身材就会扩展阵容,并增加另一个强大的得分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