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我们从北伊利诺伊39-10战胜东密歇根中学到了什么

哈士奇队在本赛季开局1胜5负后恢复了活力,而老鹰队又陷入了坏习惯。

2021年治愈碗-北伊利诺伊对海岸卡罗莱纳
他已经足够好了。
詹姆斯·吉尔伯特/盖蒂图片社拍摄

上周,东密歇根大学击败西密歇根大学,以1胜1负的战绩战胜了他们的一个州内对手。北伊利诺伊大学在输给托莱多后,他们在最近几年的最差成绩之一,在MAC比赛中0胜2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

从纸面上看,东密歇根大学看起来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都知道,比赛是在草地上进行的,而不是在纸面上。


缺少奔跑的比赛扼杀了东密歇根

东密歇根只有29码的网在地上。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泰勒·鲍威尔因为他的5次封杀而获得了-49码。不过,以这样的表现,你不可能赢得很多比赛。

对于一支在之前的胜利中依靠有效的力量跑动来把球移到前场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努力。


一场强劲的奔跑比赛帮助北伊利诺斯州获胜

哈里森·韦利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跑了158码,其中一次跑动突破了76码。安塔里奥·布朗也有不错的表现,86码。就连四分卫贾斯汀·林奇也打出了不错的24码。总的来说,北伊利诺伊队取得了287码的成绩,并取得了3次触地得分。正因为如此,他们真的不需要任何一个四分卫的强劲表现,他们在传球进攻中相当挣扎。


东密歇根需要加强他们的进攻线

泰勒·鲍威尔被解雇了五次,而且没能给欧洲货币联盟的跑动小组打开空穴,如果有机会,他们可以在接触后找到码。我认为在过去,当克莱顿有一个移动四分卫时,他的进攻会更好。看看奥斯丁·史密斯(Austin Smith)治下的球转得有多好。我认为泰勒·鲍威尔是一个不错的四分卫,但如果能在跑动比赛中看到他的威胁,让防守更加诚实,那就太好了。

不管谁在控球,谁在边路,谁在后场,EMU的进攻线在最近几周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防守下似乎倒退了,这一事实令人沮丧。


对这两支球队来说,夺冠的希望还没有破灭

即使现在是1胜2负,东密歇根大学仍然有5场MAC比赛。虽然他们很强硬,但我认为他们可以扭转局面,因为他们有很多天才球员。有一段时间,这支球队要么有统治性的防守表现,要么有进攻表现。他们只需要同时把他们拉到一起,这样更有威胁。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他们可能会给一两个球队带来惊喜。

北伊利诺伊有一支相当年轻的进攻线,总的来说,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并不比他们输掉所有比赛的2020赛季老太多。他们的接球手都很年轻,有几位老将因伤缺阵,后卫哈里森·韦利是一名大二学生。贾斯汀·林奇和伊桑·汉普顿也是低年级学生。我只想说,这是一支高度多变的团队,如果他们能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们能够在每周的基础上表现出色。我希望他们将来能制造一些噪音。

虽然看到东密歇根建立连胜并在MAC建立势头会很好,但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挫折。我们将看到他们在对阵球州立大学时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