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红火的布法罗队以34-7击败马萨诸塞大学,取得四连胜

公牛队在击败老MAC成员后获得了他们2022年的第一次非联盟胜利。

大学橄榄球:9月10日在布法罗圣十字 照片由约书亚·贝塞克斯/Icon Sportswire通过Getty Images提供

布法罗的暴行仍在继续。在以0-3开局后,公牛队彻底改变了自己。布法罗队以34-7的比分击败了前MAC成员马萨诸塞大学,继续取得了连续第四场胜利。在布法罗的连胜期间,它以场均超过20分的优势战胜了竞争对手。

麻省理工大学可能是2022年没有FBS胜利的四个项目之一,但布法罗在第二周输给FCS对手圣十字时吸取了教训,忽视竞争可能是危险的。这一次,公牛队毫无疑问地在半场以24-7领先于Minutemen队,并在下半场完成了他们的努力,创造了他们2022年的第一次非联盟胜利。

这是一个平衡的表现,一个自信的进攻,这使得马萨诸塞大学在码数部门的产量增加了一倍多。四分卫科尔·斯奈德(Cole Snyder)以277码的传球领先,并以三次达阵得分追平了他的职业生涯新高。虽然本赛季公牛队主要由贾斯汀·马歇尔和詹·威廉姆斯二人组领导,但斯奈德周六将财富分配得相当平均,10个不同的目标都受到了欢迎。虽然威廉姆斯在布法罗的第4次触地得分和进球赌博中发挥了作用,但贾马里·加塞特最终以4次接球和85码的成绩排名第一。

布法罗队用小罗恩·库克和迈克·华盛顿制造了稳定的快速进攻,但阿尔-杰伊·亨德森的一次爆炸性的奔跑是该队当天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在第二节初,亨德森穿过马萨诸塞大学的中间,成为一场跑步比赛的赢家,完成了84码的冲刺。在周六之前,这位大一新生在一场比赛中从未超过27码,但他以99码打破了之前的最好成绩,并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次冲刺得分。

尽管水牛城的进攻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但现实是这场比赛在得分差距上可能会更加不平衡。马塞诸塞大学没有一次失误,而公牛则两次把球给丢了。斯奈德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在Minutemen的地盘上投出了一个拦截球,并在第三节倒数第二回合投出了第二个拦截球。但由于布法罗的不懈防守,这两个失误都没有造成损失。

公牛队限制了马萨诸塞大学的两名四分卫在108码的范围内19投8中。进入周六,一分钟人的传球命中率低于50%,这是FBS最糟糕的传球进攻,公牛队确保这些令人担忧的趋势将在马萨诸塞大学持续下去。由于在攻防两端的统治力,马塞诸塞大学在跑动比赛中也没能产生多少得分。凯·罗恩·亚当斯(Kay 'Ron Adams)以全队最高的65码的速度完成了几次抢断,但总的来说,马萨诸塞队每次运球只跑了2.2码——布法罗队的4次封杀限制了这一平均值。

布法罗队整个下午都在后场狂欢,输掉了15次抢断。北卡州立大学转会的易卜拉欣·坎特以2次盖帽和3次抢断领先,而球队队长兼mac队中后卫詹姆斯·帕特森在争球线后抢断2次,同时也是全队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这支来自纽约阿默斯特的球队在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占据统治地位之后,公牛队正式追平了他们在2021赛季的总胜场数。布法罗,目前的MAC东部领跑者,是整个联盟中拥有3胜0负战绩的两支球队之一,另一支是托莱多。下星期六,主教练莫里斯·Linguist和公牛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托莱多,这可能是2022赛季联盟最令人期待的对决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