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 MAC足球周7场比赛预览:俄亥俄山猫vs西密歇根野马

大学橄榄球:9月10日俄亥俄州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图片由格雷戈里·费舍尔/Icon Sportswire通过盖蒂图像

俄亥俄州(3胜3负,东部1胜1负)在上周末以55比34击败阿克伦队的比赛中取得了巨大的胜利。山猫队21分的胜利是他们几乎不可阻挡的进攻的结果,他们9次突破中有7次达阵得分。不过,进攻端并不是独自做到这一点的,防守端在失误得分的同时也做出了一些关键的停止。

WMU(2 - 4。1-1 MAC西部)在上周末被EMU击败后进入了这场比赛,后者在半场以35-7领先并以45-23获胜。WMU在下半场取得了一些进展,并希望在这场对阵俄亥俄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这场比赛将是另一场巨无霸之争,两支球队都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保持与联盟领先者的距离。MAC东部领头羊布法罗在西部比赛中以3胜0负开局,而MAC西部领头羊托莱多则以2胜0负开局。

我们来看看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但首先,我们来看看一些注意事项。


游戏的笔记

  • 时间和日期: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30
  • 网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频道(需要订阅)
  • 广播/流:两支球队都可以通过大学网络应用程序收听。
  • 地点:沃尔多体育场,卡拉马祖,密歇根州
  • 天气:局部晴朗,54度。下雨的可能性为13%。根据Weather.com,风速为每小时13英里
  • 传播/总:根据espn的数据,俄亥俄州是1.5分的热门球队
  • 上次会议:这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9年11月12日,在加时赛中,WMU以37-34获胜。
  • 特殊事件:WMU的同学会

预演俄亥俄山猫队

俄亥俄州对爱荷华州立大学 图片来源:David K Purdy/Getty Images

这场比赛的特点是一些有趣的比赛,首先是俄亥俄队的进攻对WMU的防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发现谁更好。山猫队的进攻领先于MAC队(2675码),面对的是野马队的防守,野马队是联盟中最吝啬的防守之一,在失分码上排名第四(2309码)。

猫队的进攻给卡拉马祖带来了平衡的进攻,并根据情况从那里出发。

俄亥俄队是MAC中传球效率最高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传球码超过2000码的球队(2004年)。

四分卫Kurtis Rourke打得和任何MAC四分卫一样好,如果不是和FBS中的大多数人一样好或者更好的话。罗克在1994码的传球中完成了超过70%的传球,14次触地得分,只有2次拦截,传球效率为167.4,在FBS中排名第16位。

和洛克一样出色的是,华盛顿大学防守传球的另一个大问题是洛克所拥有的武器数量。俄亥俄州今年有9名球员至少有9次接球,4名接球手至少有250码。作为背景,与野马队相比,野马队有三名接球9次或以上的接球手,一名接球超过250码的球员。

有了这么多目标,期待洛克和他的队友们在传球比赛中利用防守的弱点。

和传球比赛一样好,俄亥俄州将努力让野马队保持诚实,由现任MAC东部最佳进攻球员RB Sieh Bangura领导的猛烈进攻。尽管山猫队在上周对阵阿克伦队的比赛中创造了单场传球数第二多的纪录(427码),但实际上俄亥俄队的冲刺次数(31码)比传球次数(27码)要多。

在防守端,山猫的比赛计划将如何展开将会很有趣。在上周对阵阿克伦的比赛中,由于替补球员多处受伤,俄亥俄州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保持领先,阻止了大比赛。“猫的计划是有效的,因为尽管zip的四分卫DJ铁编制了大量的传球码(418),山猫没有放弃传球触地得分,并有一些关键的停止。

本周山猫队面对的是WMU的四分卫杰克·萨洛佩克,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六次首发,经验远不如艾恩斯,所以问题是俄亥俄州是满足于坐等野马四分卫进入节奏的一些轻松的投球,还是,随着一些替补首发的回归,采取更多的机会给野马四分卫施加压力,冒着一些爆发的风险?

无论比赛计划如何,在西部比赛中升温的前七后卫将占据中心位置。上周在阿克伦,防守端杰克·麦克罗里和线卫凯伊·汤普森和布莱斯·休斯顿一起进行了23次抢断和多次爆发,其中包括休斯顿的一次脱手,麦克罗里得分并被汤普森拦截。


预演西密歇根野马队

NCAA橄榄球赛:西密歇根对阵密歇根州立大学 戴尔·杨,今日美国体育

另一场有趣的比赛将是WMU的进攻,它在联盟中获得的码数(1807)排在最后,而山猫的防守在联盟中被允许的码数(3367)排在最后。

野马队进入这个赛季希望进入进攻节奏,也许能够做到这一点对俄亥俄州的防守基于他们今年已经放弃的码数。

关注WMU在联盟中打过的比赛,到目前为止,进攻一直在忽冷忽热。

例如,在与EMU和鲍尔州立大学的比赛中,野马队上半场总共得到21分,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野马队的得分几乎翻了一番(40分)。

野马队拥有一些顶级的MAC天才球员,比如RB肖恩·泰勒,他可以帮助球队建立稳定的状态,或者至少产生一些爆发力。期待WMU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将球送到泰勒手中,看看他能做些什么。泰勒已经证明了他在进攻端和特殊球队中是一个威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突破了2000码,在313码处有38次接球,总共得到22分(19次突破,3次传球)。

泰勒也是一名特殊的球队王牌,在职业生涯中有三次触地得分。

WMU在接球手位置上有一个组织者科里·克鲁姆斯。克鲁姆斯在2021年的比赛中取得了成功,其中包括744码接球和6分,他在2022年以365码和3分的成绩成为WMU的头号接球手。

在防守端,野马队表现相当稳定,场均得分为30.7分,在MAC排名中游,但他们正在寻求从上周对阵EMU的比赛中反弹,老鹰队上半场触地得分5次。


预测

山猫队的进攻正朝着一个特殊的赛季前进,如果他们能照顾好球,并发挥出他们的能力,他们应该会带着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走出沃尔多球场。

俄亥俄38分,密苏里大学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