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 MAC足球周第7场比赛预览:中部密歇根Chippewas在阿克伦拉链

这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必胜的比赛,因为这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

大学橄榄球:9月24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密歇根中部 图片由格雷戈里·费舍尔/Icon Sportswire通过盖蒂图像

这并不是中密歇根大学(1胜5负,0胜2负)在赛季开始前的2022年日历上所期望的位置,但这是他们所处的位置,需要一场胜利来阻止历史上脆弱的阿克伦队(1胜5负,0胜2负)在路上保持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两支球队都处于长时间的连败之中,CMU连败三场,阿克伦队连败五场,需要一场胜利才能在2022赛季的后半段保持任何一丝希望。

由于CMU和Akron都需要一个关键的结果,我们深入研究了这两个项目进入周六的状态:


游戏的笔记

  • 时间和日期:2022年10月15日,周六,东部时间中午。
  • 网络:ESPN+(需要订阅才能观看。)
  • 地点:俄亥俄州阿克伦市InfoCision体育场的Summa球场
  • 传播/总:中央是13.5分的大热门,超过/低于59分,每OddsShark。
  • 历史系列:CMU在历史系列赛中以17胜10负1负领先,并在2019年以45-24的比分战胜了zip这是两队最后一次交锋。

了解Chippewas

NCAA橄榄球赛:密歇根中部对阵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Matthew OHaren-USA TODAY体育

在季前赛的媒体调查中,CMU被选为分区第三名,有机会赢得MAC冠军,但本赛季的情况正好相反,除非有迅速的好转,否则一场失利就有可能错过季前赛。

从数据上看,这支球队与上赛季基本相同,拥有联盟中效率更高的进攻之一,以及以制造失误和强迫得分为基础的防守。从结果来看,这是一支在主要是决定性的比赛中获得大部分码数的球队,他们的失误运气很差,每场比赛都有几个重要的防守机会。

这种倒退在进攻端最为明显,因为他们一直在努力取代两名全mac一线队的抢断和两名全mac一线队的接球手。作为上赛季排名前25位的球队,现在的进攻输出相当平均,在131个项目中排名第67位。

丹尼尔·理查森的表现尤其糟糕,在1586码的距离内,他的传球成功率只有55%,尽管他有12次达阵得分和4次拦截。马里兰转球员卡洛斯·卡里埃(33分,379码,2次触地得分)和近端锋乔尔·威尔逊(31分,319码,4次触地得分)是最可靠的接球手选择,其他接球手包括贾伦·麦高吉、诺亚·科尼斯克内克和芬恩·霍根都在争夺代表席位。

由于进攻线的问题,跑动比赛的表现也急剧下降,卢·尼科尔斯(Lew Nichols)在每场比赛中跑动469码,132次触地得分6次,场均3.6码(比他2021年的速度低1.6码以上)。迈尔斯·贝利(7.4场均命中率)和马里昂·卢克斯(9.9场均命中率)找到了更多的跑动,但他们的利用方式也有所不同,更多地在外线反弹。

防守队在2021年的首发名单中损失了几乎所有的首发球员,这在数据中得到了反映,因为他们场均放弃了382.2码,却放弃了对手25次达阵得分(而大多数在他们范围内的球队都在15码左右),这表明很多沟通失误导致对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得分。

防守端托马斯·因库姆继续带领着CMU的防守,作为一名亮点球员,他有25次抢断,以9次抢断和5次盖帽领先芯片队,在该数据中超过了第二名的3.5次盖帽。

后场防守四人组:唐特·肯特(25次抢断,1次抢断和抢断,7次传球中断,1次强迫失球),小罗纳德·肯特(27次抢断,1次抢断,5次传球中断),德贾文·斯蒂芬尼(21次抢断,5次传球中断)和特雷·琼斯(36次抢断,2.5次抢断,1次拦截,1次传球中断)在开局不稳定后仍在一起,但上周确实收紧了。

CMU有一些糟糕的踢球问题,两名踢位员一起9投3中。乔什·罗尔斯顿上周获得了他的第一次首发,但在与鲍尔州立大学的比赛中挣扎后,他仍在与前任马歇尔·米德争夺代表席位。特别小组的报道和回球单位也不平衡,有几次失误是在球套上丢的,但也有几次乔丁·威廉姆斯的漂亮回球。


了解拉链队

NCAA橄榄球赛:田纳西州的阿克伦队 布莱恩·林恩-今日美国体育

阿克伦Zips在第一年的主教练乔·穆尔黑德的带领下继续重建,即使在2022赛季的前六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些糟糕的失利,也显示出了一些辉煌的潜力。

他们在过去两周的表现尤其能说明问题,因为zip分别在对阵BGSU和俄亥俄的比赛中得到了28分和34分。在对阵猎鹰队的比赛中落后两分,防守方坚持了足够长的时间,为阿克伦队赢得了最后一次进攻,试图在进攻最终动摇之前赢得比赛。接下来的一周,阿克伦队在所有六次红区交锋中都取得了478码的进攻和得分,看起来就像一支在防守挣扎的情况下找到了如何将球转移到场地上的球队。

这支球队已经比上赛季好得多了,甚至比本赛季的前半段还要好,目前总进攻排在第107位,总防守排在第127位,都比2021年有所提高。他们只有一场胜利,但他们已经准备好至少再赢两场,所以他们在任何时候都不是一个容易被打败的人。

艾恩斯的发展尤其令人鼓舞,他在1561码的传球中完成了66%的传球,6次传球得分和3次拦截,同时以175码和一次触地得分在冲刺榜上排名第二。

阿克伦在进攻端表现最好的地方是技能型球员的位置,一排五强的转会每周都在取得成功。皮特转来的令人震惊的雅克-路易斯在所有接球手中以37次接球和一次触地得分领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转来的乔治·丹尼尔紧随其后,接球36次,364码,是最受欢迎的接球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转会球员亚历克斯·亚当斯最近也在接球比赛中活跃起来,自联盟赛季开始以来,他有3次触地得分,以及23次接球和263码。

明尼苏达转球员卡姆·威利(178码,两次冲达阵);15次接球,71码),堪萨斯州立大学转会克莱德·普莱斯三世(122码,4次冲达阵;14次接球,59码,1次接球得分)有效地控制了后场,证明了他们是一个伟大的二人组,多年来阿克伦的跑卫打得很消极。

然而,防守仍然有待改进,这使得阿克伦本赛季缺席了几场比赛。

尽管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始终坚定的布巴·阿斯兰尼亚再一次从防守的核心位置引领了拉链队的防守,他在六场比赛中已经抢断了64次。怀俄明转会的维克多·琼斯占据了优势,他有27次抢断,全队领先的6次抢断和1.5次盖帽,而前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防守边锋安塔维什最近几周表现活跃,以2次盖帽领先全队。4名队员每人负责一次拦截,10名队员负责11次传球。

特殊球队经历了也许是最大的转变,在2022年从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变成了最好的球队之一。真正的大一新生诺亚·佩雷斯接替了高年级学生科里·斯米格尔的踢球职责,他7投6中,8投8中,而圣心大学的学生诺亚·盖特曼平均每场射门34次,投出41.7码,其中8次投进了20码内,5次投进了50码以上。


期待什么

这绝对是密歇根州中部的必胜之选。如果在客场输给1胜5负的阿克伦队,这将是吉姆·麦克尔温时代的绝对最低点,并标志着这支球队有可能进入另一个重建阶段,就像博纳戈时代一样,在经历了两年相对安全的比赛后,2018年也经历了类似的谷底。

对于阿克伦来说,战胜黑马竞争者CMU将表明他们在与Liberty和BGSU的死里逃生之后的进步是真实的。他们对俄亥俄的比赛表明,在一些小的改进下,这是一支zip队,对任何遇到他们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危险。

这场比赛可能只有两种结局:一种是最后比分接近的徒手格斗,另一种是由中场哨响决定胜负的比赛。中间道路是一条可怕的道路,根据结果对任何一方进行评估都可能是致命的。

两支球队都很脆弱,但都很有天赋。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