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 菜单 more-arrow 没有 是的 移动

了下:

2022年MAC足球周第7场比赛预览:球州立红雀队对康州哈士奇队

嘿,一场下半场的非联盟比赛!康涅狄格大学访问波尔州立大学,以打破BSU的联盟名单。

大学橄榄球:10月1日弗雷斯诺州立大学在康涅狄格大学

球州立红雀队(3- 3,2 -1 MAC西部)终于结束了他们的非联盟本周在他们的主场,主办独立的足球项目康涅狄格大学(3-4)。

两支球队都在客场取得胜利,红雀队在周六下午击败了奇佩瓦人队,而哈士奇队在周六迈阿密的灯光下对FIU取得了相当大的胜利。

任何一方在这里的胜利对他们未来的野心都是非常关键的,因为这将使他们更接近获得季后赛的入场券。它也将继续一些积极的势头,因为球州立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都赢得了前两场比赛进入这场比赛。

这使得这个赛季末的非联赛倾斜成为一个相当重要的看点:


游戏的笔记

  • 时间和日期: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3:30东部时间。
  • 网络:ESPN3(需要订阅才能观看)
  • 地点:印第安纳州曼西的舒曼体育场
  • 传播/总:球州是9.5分的主场热门,超过/低于47.5分,每OddsShark。
  • 历史系列:球州立大学在这两支球队之前的三次交锋中都取得了胜利,最近一次是2002年在康涅狄格州斯托尔斯以24比21的比分进行的。

了解哈士奇犬

康涅狄格州诉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兰斯·金/盖蒂图片社摄

哈士奇队在新任主教练小吉姆·莫拉(Jim Mora Jr.)领导下的第一年是一支非常吸引人的球队,他在混乱的环境下接手了这个项目,并设法从兰迪·埃德塞尔(Randy Edsell)领导下的前四年赢得了四场比赛中挤出了三场胜利。

这是一支在艰难的环境下仍然表现出色的球队,正如预期的那样,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转会的首发四分卫塔泉·罗伯逊(Ta’quan Robertson)在第一场比赛的第一节受伤,迫使康涅狄格大学努力寻找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两周里,康州大学似乎已经熄灭了电灯泡,因为康州大学在回归之旅(主场19胜14负)和统治时尚(客场33胜12负)中都取得了胜利。他们正在寻求三连胜和四连胜,这将是他们自2015年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当时他们的哈士奇队以6胜7负结束比赛。

进攻由真正的新生锡安·特纳领导,他在罗伯逊受伤后赢得了四分卫的位置。目前,他在661码的比赛中132投76中,5次触地得分,3次拦截,47次运球,额外99码。

哈士奇队有三名跑卫,他们依靠他们来创造码数,尽管他们一直在受伤。名单上的x因素是德文泰·休斯顿,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跑了235码,在两场比赛中都超过了100码大关,只丢了5码。维克多·罗莎是短距离跑动的关键,在197码的跑动中,他贡献了球队9次得分中的4次。

亚伦·特纳(23次接球,219码,2次达阵)和凯文·切尔休斯(10次接球,148码)是唯一健康的接球手,可以为哈士奇队打满7场比赛,并且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带领哈士奇队。

在过去的几周里,哈士奇队在防守上取得了成功,在纯粹的码数上统治了受伤的弗雷斯诺州立大学,并通过迫使他们经常定居来挫败FIU。

米切尔·杰克逊以75次抢断领跑哈士奇队的防守,其中包括4次抢断,2.5次盖帽,2次被迫失球和防守中段的一次失球恢复,而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转会球员布兰登·布耶-兰德尔也以47次抢断,3.5次失球,1次抢断和2次拦截突出了前七名。埃里克·沃茨(Eric Watts)身高6英尺6英寸,体重268磅,在抢断(5次)和封杀(3次)方面都领先全队,还有5次四分卫的压力。特雷·沃萨姆是康涅狄格大学最好的掩护后卫,他有3次拦截和2次传球突破,队友克里斯·谢林以4次突破领先全队。

橄榄球手诺伊·鲁埃拉斯8投7中,本赛季的射门距离为54码,而橄榄球手乔治·卡拉坦平均每场射门距离为40.3码,穿着38双球鞋,其中7次射门在20码内。


了解红雀队

NCAA橄榄球:军队在波尔州立大学 丹尼·怀尔德,今日美国体育

红雀队在经历了1胜3负的赛季开局后,最近感觉自己很有实力,上周他们顽强地战胜了CMU,两周前他们在加时赛中对阵NIU,表现出了他们在两种完全不同的情况下的潜力。

他们似乎在赛季的正确时间点达到了他们的最高速度,因为赢得这场比赛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展示他们在西部冠军争夺中的合法性。别搞错了:这是一场球州的比赛应该靠人才和主场优势取胜。

球之州的传球进攻是全国效率最高的进攻之一,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场均276.7码和12次空中触地得分排在NCAA第30位。一年级首发约翰·帕多克出色地填补了毕业的德鲁·普利特的位置,260次传球中有166次,传球距离1660码,12次触地得分,6次拦截,并且有很多目标可以传球。近端球员坦纳·科齐奥尔(21次接球,227码,5次达阵)和布雷迪·亨特(17次接球,216码,3次达阵)在推动球向前方面特别有帮助,杰森·杰克逊以42次接球,496码,2次达阵领先外线接球手。

但不要让传球数据说明一切:这是一支喜欢带球的球队。

卡森·斯蒂尔(Carson Steele)是卡队的全能后卫,他带球136次,跑了610码,触地得分5次,同时还接球15次,跑了68码。红雀队喜欢让斯蒂尔早点开始,这样他们就可以消耗时间并保持财产的活力,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打开传球的游戏。

在防守端,这支球队有点冒险,他们的总防守排在全国第104位,场均放弃对手416.8码。他们在快速防守方面尤其残酷,每场比赛平均放弃189.7码——但这是故意的,因为这是一支为了扼杀高空进攻而组建的球队。他们场均只丢了9次触地得分和227码。

克莱顿科尔是球队中抢断最多的球员,总共抢断45次。乔丹·莱利在安全位置上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有43次抢断,2次抢断,1次抢断和6次传球突破。科尔·皮尔斯是一名出色的内线后卫,有38次抢断,全队最高的6.5次抢断,1.5次盖帽和2次传球中断。防守截锋塔维恩·伍德沃德是球队的头号罚球手,本赛季他一共进了两次罚球。总共有六名红雀队每人至少有一次进球。

他们的防守替补令人窒息,尼克·琼斯(7次传球突破,2次拦截)、莱利(6次传球突破)、泰勒·“红”·波茨(5次传球突破)和AJ·乌佐丁马三世(5次传球突破,1次拦截)组成的四人组都证明了他们可靠的防守范围。

本·沃冈滕13投10中,卢克·博罗场均41.15码,出手33次,20次内投14次,凭借在对阵CMU的表现获得了本周最佳球员。


期待什么

对于球州来说,这应该是一场单凭天赋就能赢的比赛,而作为东道主,这种优势应该会进一步扩大。

BSU应该能够处理一个弱的传球进攻,以他们防守的方式,把UConn变成一个一维的球队并不是一件坏事,即使这个一维恰好与对方球队的实力重叠。

康涅狄格大学的重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球州大学则有一切可以进入这个赛季。如果他们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球州应该很容易处理这个问题。像上周对阵CMU的比赛那样开局缓慢可能会带来危险。